close

這標題剛看到有點頓住,但沈靜三秒後,發現寓意深遠~~

105年下半年決定離職,離職後到106年,我的進修歷程:

上了三個政府產投課程,

也上了:

謝文憲(憲哥)說出影響力

王永福(福哥)專業簡報力

劉滄碩(Andy驚艷簡報力)-、林佑穗(貓老師)、蕭立群老師的簡報MBA

林明樟(MJ)老師:超級數字力

于為暢(暢哥):部落格MBA

有人問我:您怎麼那麼愛上課?

其實上課只是一種整理、沈澱、看看別人、想想自己。

我在上課過程學習到:運課、定價、企圖、行動力、執行力、團隊力、夥伴關係。

故該是總結的時候,今早也做了一個測驗,覺得很貼切:

去年「忙」:做個人生歷程的停頓點

今年「微」:嚐試一些可能性,也驗證自己

明年「明」:是這個月該明確化,明年路要自己走。

即日起,我將學習伙伴的行動力:100日計劃,即日開始~~~

這部落格,我主要分享個人的「藥局(妝)經營專業」「企業SOP」「行銷策略」「營運管理」「人力資源」「職場歷練心得」六大面向

歡迎朋友多多分享及交流!!

不論好壞,行動就對了。

謝謝這歷程所有陪我走過的好友們!!

 

 

 

忙微明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策略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